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力多滋推出英国“Make Your Play”AR音乐赛事

科技 93913网 2021-07-10 16:31

 

多力多滋推出英国“Make Your Play”AR音乐赛事

据外媒VRFocus报道,多力多滋(Doritos)在利用最新技术进行营销方面并不陌生,此前其曾与Mountain Dew合作推出了一系列AR体验,如今该公司基于AR技术为英国音乐迷带来了“Make Your Play”赛事。

通过Poplar Studio的AR技术和WebAR平台8th Wall,“Make Your Play”赛事的互动海报已现身英国各大城市(伦敦、曼彻斯特、伯明翰、利兹、格拉斯哥、利物浦、布里斯托尔、布莱顿、卡迪夫和南安普敦). 音乐迷只需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即能激活AR体验内容。

多力多滋推出英国“Make Your Play”AR音乐赛事

激活后Doritos LOGO将成为音频门户的播放按钮,随后系统会要求用户提供联系信息,才告知是否中奖。Doritos将提供250张DICE to Strawberries & Creem Festival日票,以及观看Koffee、Burna Boy、PARTYNEXTDOOR及Bugzy Malone等音乐人在内的音乐演出折扣票。

百事可乐英国零食营销总监Clafoutie Sintive表示:“由于受疫情影响音乐行业正处于一个特别困难的时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与音乐领域的创新领导者建立有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因,Mountain Dew等合作伙伴的宗旨与我们的价值观一致,我们很高兴通过AR技术举办Make Your Play赛事,以鼓励音乐爱好者参加比赛。”

Poplar Studio CEO兼联合创始人David Ripert表示:“在疫情期间,各大品牌商纷纷推出了采有VR/AR等创新技术的互动数字化内容以展示品牌价值,进而吸引客户,我们很高兴与 Doritos合作,以将Make Your Play赛事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通过AR互动广告吸引音乐粉丝参与比赛。”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