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X 4搭载双曲面屏下前摄 屏幕为国产

科技 安兔兔 2021-07-22 18:36

小米的首款屏下前置镜头全面屏新机有望在下月发布,机型会属于MIX系列,代号为K8,今日,关于这款手机屏下镜头和屏幕部分的详细信息再次在网络上出现。

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代号K8的小米MIX 4将会是小米品牌的是第一款柔性曲面屏下前摄手机,底层的部分解决方案和目前已上市的屏下前摄手机还是有一些不同的,然后明年嗨会有1:1的超迪奥方案。

据目前网传的消息称, 这台手机的屏幕将会来自于TCL华星光电,是一块尺寸为6.67英寸的无开孔双曲面屏幕,但由于目前屏下镜头技术的限制,所以导致手机屏幕的分辨率并没有达到2K级别,而是1080P,不过对于手机这样尺寸的产品来讲,1080P也已经足够满足很大一部分人的日常使用了。

除了屏下前置镜头之外,这款手机在充电速度上还将创造小米的记录,它搭载了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升级为120W有线快充以及70-80W的无线快充,成为手机产品里最高规格的快充机型。

MIX 4搭载双曲面屏下前摄 屏幕为国产
MIX 4搭载双曲面屏下前摄 屏幕为国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