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dy Player Me推出跨平台VR化身中心

科技 93913网 2021-07-23 11:09

 

Ready Player Me推出跨平台VR化身中心

据外媒VRScout报道,爱沙尼亚3D扫描VR化身公司Wolf3D(Ready Player Me开发商)发布跨平台VR化身中心(VR Avatar Hub),该功能支持ReadPlayer Me用户在例如VRChat、Somnium Space等VR社交应用中同步采用相同的自定义3D化身

对于不熟悉ReadPlayer Me的VR社交新手而言,该VR化身制作平台则支持用户通过自拍照在线生成VR化身,并可对化身进行包括发型、肤色、面部特征以及服装在内的自定义调整。

Ready Player Me推出跨平台VR化身中心

完成制作后,用户只需点击“导入VRChat”功能按钮,并登录VRChat账号,大约5分钟后该VR化身就会出现在用户头像列表,同时该VR化身还支持用户以.fbx文件进行下载,毫无疑问ReadPlayer Me对于没有任何3D建模或动画经验的用户来说是个最快速构建个性化VR化身的途径。

而随着跨平台VR化身中心的推出,ReadPlayer Me用户现在可以在260款VR游戏和应用中采用同一个VR化身,而采用同个VR化身显然更有利于“元宇宙社交”。

Ready Player Me推出跨平台VR化身中心

首先,用户可以在readyplayer.me上创建一个配置文件,然后点击“进入中心”以访问个人主页,在这里用户将能创建及自定义个人VR化身,Wolf3D已与多家公司达成合作,因此用户可创建包括Mozilla Hubs、vSpatial、House of Math、imedu在内的VR化身。

Wolf3D表示:“目前已有超过260款游戏和应用(40%月增长率)上线ReadPlayer Me,Ready Player Me跨平台VR化身中心拥有最全面的元宇宙体验途径,并可满足每天人们访问数千个相互关联的虚拟世界、游戏及协作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