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卓平板为啥不好用?Redmi高管说出真相

科技 安兔兔 2021-07-23 17:13

小米平板新品系列有望将于下月正式发布,此前该款产品已经入网,它将会推出三款产品,满足不同价位段用户的需求。

大家都知道其实有些安卓平板的配置也是不差的,困难点是生态上,尤其是应用方面,除了一些热门应用会有适配平板的版本单独推出之外,很多应用其实就是一个放大版的app,体验非常差,这也是为什么安卓平板一直都做不起来的主要原因之一。

对此,小米公司的Redmi产品总监王腾昨日深夜在微博询问了用户类似的问题:来聊聊平板,大家都关注什么方面,主要是哪些用途? 安卓平板的生态不太好,很多app适配不好,头疼。

据称这次的小米平板系统是MIUI团队的工作重点之一,也会和手机有着独特的互联方式,使用起来应该会比之前我们传统印象里的安卓平板好很多,不过在别的应用适配上,始终是要看第三方软件能否跟进了。

配置方面不用担心,小米的这三款平板会全系搭载2K LCD屏幕,高配还用上了骁龙870处理器,保证硬件无忧。

安卓平板为啥不好用?Redmi高管说出真相
安卓平板为啥不好用?Redmi高管说出真相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