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CC 11系列将至 拍照性能再升级

科技 安兔兔 2021-07-14 15:59

自从2019年小米推出了CC系列机型之后,至今已经两年没有更新了,该系列主打的是拍照以及全新的算法调教,所以很多人都在期待小米何时会带来新的拍照神器CC新机。

近日,有消息称小米CC系列新品将会在8月份正式登场,可能是因为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年,所以新的机型会被命名为小米CC 11系列,和小米的MIX 4以及全新的MIUI 13操作系统一同发布。

该机将最少会有两个版本,主打轻薄机身和高颜值设计,依旧会主攻女性市场,配置上,该机标准版将会搭载一块90Hz的OLED显示屏,核心处理器会选择骁龙778G或者骁龙780G。

配置更高的Pro版则会升级为 骁龙870处理器,主摄为1/1.3x英寸的大底传感器,并且还将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预计至少能支持100倍混合变焦拍摄。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小米CC系列的产品经理此前还透漏过新的CC系列还会在拍照方面带来独特的体验,非常值得期待了。

小米CC 11系列将至 拍照性能再升级
小米CC 11系列将至 拍照性能再升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