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0W充电有多快?仅需11分钟

科技 安兔兔 2021-07-01 13:35

传音的那款标配160W快充头手机出现之后,很多人对这款手机可以多长时间把电量充满有了浓厚的兴趣,毕竟这应该是目前量产的充电功率最大的手机了。

针对于此,外媒Android Authority就对这款手机的充电速度做了测试,根据其实测表现,传音的160W快充仅需5分钟就充到了50%的电量,7分钟多一点就达到了75%, 从0充至100%总共用时11分钟。

在电池电量方面,这款手机的容量为4000mAh,采用的是串联双电芯方案。

另外在充电发热上,Android Authority表示只是在刚开始的时候会比较厉害,温度会超过41℃,需要注意一下。

11分钟把4000mAh的电池从0充至100%,这个时间应该是目前充电最快的手机了,在电池技术没有得到大跃进的升级之前,快充可以说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160W充电有多快?仅需11分钟
160W充电有多快?仅需11分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