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帮忙 紫光展锐销量暴涨6346.2%!

科技 安兔兔 2021-07-01 13:45

今日,第三方数据机构CINNO Research公布了5月份中国智能手机SoC出货排行发布情况,其中国产芯片厂商紫光展锐以超6000%的增长挺进行业前五,成了最大的黑马。

具体的数字方面,CINNO Research表示:手机处理器(SoC)市场方面,联发科继续保持大比例增长态势,5月出货870万.高通和苹果同比出货量稍减,华为海思同比减少76%,仅有240万,三星跌出前五。

由于荣耀等开始采用紫光展锐芯片,展锐产品开始被国内更多手机企业采用。5月份, 紫光展锐首次进入手机芯片市场国内前五,同比增长超6000%,成为市场最大的黑马。电商618期间,搭载紫光展锐芯片的荣耀畅玩20等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从CINNO Research给出的列表中可以看到,除了联发科和紫光展锐之外,高通、苹果以及海思麒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下跌,海思麒麟下跌已经是定局了,而且是被迫的,所以数字最大。

紫光展锐能有这么大销量的增长也离不开海思麒麟的下跌,因为华为和荣耀方面势必要寻找可以提供芯片解决的方案,在中低端手机上,紫光展锐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另外不久前紫光展锐官方还带来了新的5G芯片预告,它被命名为 唐古拉T770 5G,采用6nm EUV工艺,官方称其是全球首款6nm 5G芯片,搭载这颗芯片的首款量产终端将于7月上市。

荣耀帮忙 紫光展锐销量暴涨6346.2%!
荣耀帮忙 紫光展锐销量暴涨6346.2%!
荣耀帮忙 紫光展锐销量暴涨6346.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