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屏时代来了!屏下前摄新旗舰蓄势待发

科技 安兔兔 2021-07-04 16:32

眼看着2021前半年已经过去,时间正式迈入了下半年,按照各大手机厂商的产品线布局,最早搭载屏下前摄镜头的新机将会陆续在下半年发布,这其中首先登场的机型据爆料会是来自于中兴的Axon30。

今天据网友带来的消息显示,中兴Axon30系列将会推出一款屏下前摄版本的新机,这也是继去年中兴推出号称全球首发屏下前摄镜头的手机Axon20之后带来的迭代产品,经过一年时间的打磨升级,相信不会这款手机的屏下镜头不会再出现和Axon20一样的分辨率降低拍摄画面模糊的情况了。

除了中兴Axon30之外,荣耀、小米、vivo等大厂的屏下前摄新旗舰也都已经蓄势待发,发布时间都安排在了 8月份,届时骁龙888+也会如约出现在这些手机上,而把发布时间定在8月份的原因应该是为了避开9月的新iPhone。

为了获得100%的屏幕,我们的屏幕比例从16:9提升到了18:9,再到水滴屏、刘海屏和升降式镜头,最后来到了今天的挖孔屏,而这个月,真正的全面屏时代就要来了。

全面屏时代来了!屏下前摄新旗舰蓄势待发
全面屏时代来了!屏下前摄新旗舰蓄势待发
全面屏时代来了!屏下前摄新旗舰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