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50规格曝光:首发索尼CMOS、徕卡四摄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1-07-13 14:27

华为Mate/P系列手机之所以能成为安卓旗舰的第一梯队,和影像方面的耕耘密不可分。

按照产品线,华为即将发布P50系列机型,目前官方已经给出了背面外形设计,据说有望本月发布,时间可能是中下旬,或者月底。

该系列将继续主打影像能力,据爆料人士Teme给出的消息,华为P50系列将首发索尼IMX800传感器,将是有史以来最大底的手机CMOS。

华为P50规格曝光:首发索尼CMOS、徕卡四摄加持

爆料称,华为P50后置三摄,分别为IMX707主摄+IMX600+3倍长焦镜头,其中主摄像素为5000万,具体参数暂时未知。

而华为P50 Pro则是进一步提升,后置升级为四摄组合,分别为IMX800+OV64A+5倍潜望镜+新ToF传感器,从参数来看,该机的影像能力属于目前顶级水准。

此外传闻该系列还有超大杯P50 Pro+,后置徕卡五摄加持,但是爆料并未提及。

外形方面,根据华为高管的截图来看,正面为居中挖孔屏设计,定制分辨率1224x2696,后置两颗圆形竖向排列,极具辨识度。

华为P50规格曝光:首发索尼CMOS、徕卡四摄加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