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MIUI开机界面变了:大版本更新要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07-02 10:22

在MIUI 13大版本更新之前,开发版内测依然保持活跃更新。

近日小米推送了MIUI 12.5开发版内测21.6.30版本更新,其中最明显的变化是开机界面改为新LOGO。

同时去掉了MIUI光锥界面,还删减了许多过渡动画,开机过程更加流畅。

小米MIUI开机界面变了:大版本更新要来了

据悉,小米今年4月宣布启用新LOGO,由日本国际著名设计师原研哉操刀设计,提出全新的设计理念,为小米品牌视觉融入东方哲学的思考。

雷军表示,看起来好像是方形变圆形了,实际上里面的字体、字间距都做了很多微调。新LOGO显得年轻、高级、时尚。

此外最近开发版多次更新,还有新增了不少新功能,比如昨天的隐身模式,这些可能大版本MIUI 13都要用。

小米高管此前在社区表示,MIUI内测中心机制有调整,将会在8月份跟随MIUI新版本做一次调整。

也就是说,MIUI 13有望8月份亮相,同期发布的据说还有MIX 4新机。

小米MIUI开机界面变了:大版本更新要来了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