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G幻13兼顾轻薄与性能 外接RTX 3080扩展坞媲美旗舰游戏本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7-04 12:06

很多人在选购笔记本时,都渴望买到一部兼顾轻薄与性能的机型,然而大部分轻薄本在性能上难以让人满意,因为将机身做轻薄后,以当前热交换的散热方式,散热空间的缩小自然难以驾驭强劲的性能。新一代ROG幻13通过暴力熊液态金属加持的冰川散热架构2.0,轻松解决轻薄机身的散热问题,选配了8核心16线程的AMD 锐龙9 5900HS标压处理器与支持光线追踪的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独立显卡,一举成为目前13英寸机型中性能最强劲的高性能轻薄全能本。

精巧机身 高效散热

幻13是ROG幻系列全能本中最精巧的一款,不仅配置13.4英寸的4K广色域触控屏,轻约1.3kg、薄至15.8mm,更支持360°随心翻转,可从任意角度打开,方便用户手持操作。其便携性相比市场上普通轻薄本不遑多让。为保障小巧机身中的高端硬件在清凉环境下稳定释放性能,幻13搭载了ROG独家冰川散热架构2.0,散热效能尤为突出。

液态金属加持 导热效能升级

ROG幻13以双风扇三出风口双热管进行全方位散热,共计拥有156片超薄冰翼鳍片,总散热面积达到44230mm²,而叶片薄至0.1mm的新动力结构绝尘风扇,不仅增加了13%风量,更能降低7%噪音。其自清洁绝尘通道2.0能增加5%气流空间,有效提高了15%的风扇性能。更值得一提的是,幻13的导热材料并非传统硅脂,而是拥有ROG独家防泄漏设计的德国暴力熊液态金属,可再为CPU降温10℃左右。

外置显卡扩展坞 独立供电散热

ROG幻13对于散热的关注,还体现在外部设计上。当幻13翻转为游戏模式时,能进一步扩大散热面积,提升散热效率,让机身散热更为充分。此外还有独立供电、独立散热的ROG XG显卡扩展坞可选,其搭载了NVIDIA® GeForce RTX™ 3080独立显卡,采用均热板设计,自带71片扇叶的风扇,散热效果极为强劲,可让这一笔记本平台最高端的显卡持续冷静地运行。

而且使用专用接口无损连接ROG XG显卡扩展坞,不仅可让幻13轻薄本的游戏性能直追旗舰游戏本,还能关闭内置的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独立显卡,减轻机身内部的散热压力,获得更为卓越的流畅游戏体验。

高速率低延迟 全应用场景适配

除强大散热带来的优秀性能体验外,ROG幻13还配置了32GB双通道高速内存与1TB PCIe SSD,在游戏加载、场景转换时,或是用于日常办公,运行专业设计软件,都有高速率,低延迟的不俗表现。而Wi-Fi 6无线网络与I/O全接口的设计,让这款轻薄本的连接扩展性不亚于台式电脑,可用于商务会谈、差旅出行、休闲娱乐等全应用场景。

轻薄本的各种参数中,散热架构最不起眼,却是其他高性能硬件能否高效运行的关键设计,ROG幻13从高效散热着手,全方位搭配高性能硬件,同时保持了轻薄便携,对于渴求性能与便携兼备的用户而言,是不容错过的全能本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