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全息技术初创公司VividQ完成1500万美元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1-07-03 14:11

 

英国全息技术初创公司VividQ完成1500万美元融资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英国全息技术初创公司VividQ已完成了由东京大学风险投资部门 UTokyo IPC领投,Foresight Williams Technology、Japanese Miyako Capital、APEX Ventures、R42 Group VC、University of Tokyo Edge Capital、Sure Valley Ventures、Essex Innovation等跟投的1500万美元融资。

据悉该笔资金将用于开发下一代数字显示屏及其技术,VividQ将与美国、中国和日本合作伙伴共同完成开发。

VividQ声称公司开发的HoloLCD技术能够将消费级屏幕转变为全息显示屏,这家成立于2017年的初创公司将其技术瞄准汽车HUD、头显和智能眼镜市场,该技术可以投射“具有真实景深的3D图像,使显示更加自然及身临其境”。

VividQ联合创始人兼CEO Darran Milne表示:“以往我们只能在「钢铁侠」、「星际迷航」等电影中看到的全息场景正接近于现实,VividQ的任务是将全息显示屏推向世界,我们的解决方案将有助于为汽车行业带来创新的显示产品,从而改善用户的AR体验,并很快将改变我们与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交互的方式。”

UTokyo IPC COO Mikio Kawahara表示:“全息技术是显示技术的未来,目前显示行业对改进型3D图像的需求不断增长,VividQ的产品将能使众多消费电子企业的雄心壮志成为现实。”

APEX Ventures顾问、Arm联合创始人Hermann Hauser补充说:“全息技术可以实现沉浸式投影,具备与我们周围世界相同的3D信息,VividQ完全有可能改变人类与数字信息的交互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