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迷你洗衣机如何脱水 迷你洗衣机的使用步骤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7-14 11:03

迷你洗衣机是市面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洗衣机理性,人们在使用迷你洗衣机时需要考虑脱水,更需要注意使用步骤。究竟迷你洗衣机如何脱水?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迷你洗衣机如何脱水

1、将需要进行脱水的衣物,逐件绕脱水桶的内圆周码放,再用手轻轻压一下;

2、盖好洗衣机的盖子。

3、设置洗衣机的“仅脱水(单独脱水)”程序。

4、按下洗衣机的启动/暂停按键,洗衣机就自动进行单独脱水程序了。

二、迷你洗衣机的使用步骤

1、首先需要找个固定的位置摆放洗衣机,可以是宿舍的一角,也可以是卫生间的一隅。

2、这种迷你型洗衣机常见有两种,一种是双筒式,一种是单筒式。操作也非常简单。

3、双筒式为一个洗涤,一个脱水,先将脏衣物放于洗涤筒内,注入清水和洗涤剂,通电后定时洗涤时间,待洗涤完毕后将衣物置于脱水筒内,进行脱水。

4、单筒的内部带有一个可以拆卸的脱水筐,将脱水筐取出就变成了洗涤筒,将脱水筐放入就变成了脱水筒,使用方法也同双筒式一样。

5、洗完衣服后,将排水管放下置于下水道口将脏水放出。

6、断电后用布擦拭干,防止环境潮湿滋养细菌。

可见,迷你洗衣机使用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其中需要找个固定的位置摆放洗衣机,可以是宿舍的一角,也可以是卫生间的一隅,再根据说明书一一处理,只要稍微留意即可处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