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独占高通这颗5nm芯片:绝版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07-14 10:24

今年初,高通推出代号为SM7350-AB的骁龙780G 5G移动平台,由小米11青春版首发搭载。

不过令人奇怪的是,除了小米有搭载骁龙780G的新机以外,并未有其它新机搭载上市,后续反而是骁龙778G新机更多,前者的性能和功耗都不错,按理说不应如此。

小米独占高通这颗5nm芯片:绝版了

近日Redmi产品总监王腾回应称,骁龙780G的产能不够,是小米独家独占,而且是绝版,意味着后续没有新机上市。

据悉,高通骁龙780G被称之为“小888”,原因是沿袭了旗舰产品骁龙888芯片组的特点。

回顾一下它的参数,高通骁龙780G同样采用了5nm工艺制程,包括一个主频2.4GHz的Cortex-A78核心,三个主频2.2GHz的Cortex-A78核心,以及四个主频1.9GHz的Cortex-A55核心。

不仅如此,骁龙780G配备了Adreno 642 GPU,相比上一代提升50%,其图形驱动支持OTA更新。

至于唯一搭载骁龙780G的小米11青春版,则是采用6.55英寸90Hz AMOLED柔性屏,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4250mAh,支持33W闪充。

小米独占高通这颗5nm芯片:绝版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