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敲定!荣耀Magic 3下月12日全球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1-07-15 09:13

多次的民间消息传出之后,今天下午网络上终于出现了疑似荣耀Magic 3正式发布时间的图片。

多位数码博主和KOL都发布了一张海外推特上的海报,海报上显示 荣耀Magic 3将会于8月12日全球发布,结合今天早上数码闲聊站给出的该机将会延期发布的消息,时间算是接上了,所以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

从7月份下旬开始,各个品牌就要为自家下半年的旗舰机型开始准备预热了,而荣耀Magic 3作为荣耀独立之后的最重要产品,量级自然是史无前例的,海外市场全球发布会也证明了荣耀在这方面的信心。

除了骁龙888+处理器加持之外,这次的Magic 3在拍照方面也会空前的强大,荣耀CEO赵明曾表示,荣耀独立之时也将华为最核心的影像专都带到了荣耀团队,包括对NPU、ISP 整个影像的算法都非常熟悉,荣耀Magic这次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出手就是不凡,超越华为Mate和P系列也不无可能。

终于敲定!荣耀Magic 3下月12日全球发布
终于敲定!荣耀Magic 3下月12日全球发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