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系降价优惠!K40顶配到手不足2500

科技 安兔兔 2021-07-20 10:18

Redmi K40 Pro系列作为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智能手机,从发布之初就吸引着很多人的关注,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半年,但现在看来它依然是目前市面上最具性价比的骁龙888手机之一。

就是这样的热度和目前正好处于暑期学生换机的时间点,Redmi手机官方也在今天早上宣布了将会对K40 Pro全版本进行特惠300元的降价销售,到手价仅为2499元起。

而且不仅是Pro版本,K40标准版也开启了降价优惠,其中12+256G顶配版可以做到 到手价2499元,性价比再次提升。

作为对比,K40标准版搭载的处理器是骁龙870,K40 Pro搭载的是骁龙888,两者性能体验都十分优秀,是高通今年推出的双旗舰处理器策略。

除了处理器之外,K40的屏幕也非常有亮点,该机全系采用E4材质AMOLED屏幕,6.67英寸直屏设计,屏幕峰值亮度达到1300尼特,支持120Hz高刷以及360Hz触控采样率,分辨率为FHD+,官方称这可能是最贵直屏。

全系降价优惠!K40顶配到手不足2500
全系降价优惠!K40顶配到手不足250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