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阿尔法蛋词典笔以实力领跑行业

科技 TOM    2021-07-16 17:28

近日,CCTV.亲子品牌计划入选品牌正式揭晓,阿尔法蛋词典笔凭借着绝对领先的品牌实力和技术优势,成功入选该计划,成为“AI+儿童”行业的领跑者。

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阿尔法蛋词典笔以实力领跑行业

“CCTV.亲子品牌计划”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亲子家庭媒体,旨在以国家平台的权威性与社会公信力,发掘与培养中国的亲子品牌,向中国家庭传递亲子陪伴、共同成长的育儿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阿尔法蛋词典笔已经是四次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再次获此殊荣,是对阿尔法蛋词典笔在“AI+儿童”行业不断探索的再一次肯定,也意味着阿尔法蛋词典笔在是亲子喜欢的智能学习产品这一点上是毋庸置疑的。这背后,阿尔法蛋词典笔是如何做到的呢?

建立学习资源库,助力孩子全面提高

在“AI+儿童”行业,亲子喜欢的品牌自然是高品质、可信赖的、能助力孩子学习的。当前市面上辅助孩子学习的智能产品有很多,但还是经常听到孩子抱怨,为什么这个单词查不到?为什么这个诗句没有释义?每当这时候,家长就恨不得把所有的智能产品都收入囊中,把自己打造成无所不知的超人,可以马上解决孩子的问题。

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阿尔法蛋词典笔以实力领跑行业

正是因为这种现状逐渐变得普遍,阿尔法蛋词典笔的出现就像一盏明灯,为家长照亮辅导孩子学习道路上的“黑暗”,它的强大之处就在于其涵盖了20本中小学工具书,可全面查询68类知识点,这两个数字意味着这一支笔可以完美解决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是可以称为满足孩子学习的优秀资源库。

例如在英语学习上,阿尔法蛋词典笔内置最新版的《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9版)》,该词典在全球的销量超过1亿册,是英语学习者公认的最具有权威性的英语学习词典,共有185000余条单词、短语和义项,这意味着阿尔法蛋词典笔完全可以解决孩子在学习英语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包括单词、长句的拼读朗读,音标、释义、组词、例句、词态等都可以查询。孩子在学习英语过程中遇到问题时,轻轻一扫就可以解决疑惑,也解放了家长这个“辅导员”的身份。

打造沉浸式氛围,实现孩子高效学习

现在市面上的很多亲子教育产品,表面看只是学习产品,但很多为了吸引孩子的兴趣,都设有游戏功能,成为让很多家长糟心的点,无法让孩子专心学习,自己还要“陪读”防止孩子玩游戏,这样的亲子教育产品实属鸡肋。

阿尔法蛋词典笔之所以能四次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其中一个优势就是可以为孩子打造沉浸式的学习氛围,让孩子实现高效学习。基本的来说,虽然阿尔法蛋词典笔是一个电子工具,但并无设计游戏,可以让孩子更专注于学习本身,避免分心,家长也更放心。

核心为孩子创造沉浸式学习氛围的,还要靠阿尔法蛋词典笔的“黑科技”,其采用首款算力高达400G深度神经网络硬件加速单元(NPU)以及每秒扫描120帧图像的高速摄像头,查词响应速度更是快至0.5秒,即扫即查,带给孩子一种沉浸式的学习体验,让孩子学习思路不中断,实现高效学习。

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阿尔法蛋词典笔以实力领跑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蛋词典笔不仅获得CCTV对其强大实力的认可,更是从产品设计角度获得海外的赞誉。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每年评选iF设计奖,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iF颁发的奖项都是设计实力的体现。2021年,阿尔法蛋词典笔Q3作为一款专为孩子精心设计的人工智能新文具,获得此次iF国际设计奖,再次验证了其不仅有“智慧”,还有“颜值”。

这样一支有料又有颜的“神笔”,于7月14日-7月16日与亲子品牌计划一起,亮相21届CBME孕婴童展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1 G11展位,赶快来一睹它的风采吧!届时,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在展位上试用阿尔法蛋词典笔,详细了解它的产品实力和功能,如果你也认可它,那恭喜你,你与CCTV.亲子品牌计划的选择标准是一致的哦,一定不要犹豫,给孩子入手一支才不辜负亲子品牌计划的倾情推荐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