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Touch:打造AI广告投放新模式,助力降本增效新升级

科技 TOM    2021-07-05 15:52

近日,北京数智技术服务公司ZTouch发布了新一代广告数智投放聚合平台Darwin(达尔文),旨在专注提升广告投放效果,实现降本增效。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升级,广告投放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替。广告投放作为现代企业业务增长的重要一环,投放效果对企业的短期影响是推广成本的高低,长期对企业市场地位有决定性的影响。然而,随着行业“内卷”化升级,资源变得局限,想要通过合理的成本获取目标用户,实现商业价值,需要多维度广告投放设计。

为赋能广告代理商和广告主,帮助他们实现高效且精准的智能广告投放,实现降本增效,ZTouch潜心研发,结合自身的AI模型能力,利用AI技术,打造出新一代广告数智投放聚合平台Darwin(达尔文)。

据悉,由ZTouch自研的广告智能投放平台“达尔文(Darwin)”全方位聚合巨量引擎、腾讯、快手、百度等广告平台的Marketing API,支持全方位数据洞察全局、跨账户广告计划批量创建、跨平台账户管理、素材管理、安全预警和RTA高级精准投放功能等6大核心功能,可为用户提供统一的TD界面、自动化阶梯出价、快速的批量创建,综合了所有可以提升优质创意的发现技术,实现机器学习和大数据能力在信息流广告直投领域的价值落地。

在达尔文平台中,新一代广告RTA技术可兼顾广告主和媒体方的决策能力,在直投广告的基础上允许广告主自行决定是否参与竞价,并可以基于用户价值的判断做到每次曝光的个性化出价。充分挖掘广告主数据价值,做到成本优化,广告主在使用RTA投放时,自身数据越全面,则机器学习能力越强、判断越精准、投放成本越低。

ZTouch:打造AI广告投放新模式,助力降本增效新升级

新时代征程已开启,用AI打造广告投放新模式,助力降本增效新升级,从实际出发,做到用户无感的精准触达。一直以来,ZTouch都恪守“科技触达人心”理念,为解决用户实际难题而不断努力升级。

ZTouch:打造AI广告投放新模式,助力降本增效新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