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驻高端家用消费市场,利亚德重新定义视听体验

科技 TOM    2021-07-28 15:25

随着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落地,电视市场技术变革也正在加速。其中,Micro LED显示技术作为革命性的显示技术,有望逐步成为电视市场的主流。而利亚德作为全球LED显示领域的龙头企业,已提前入场家庭消费市场,完成了对Micro LED大尺寸家用电视的全系布局。

利亚德不忘初心,进军高档家庭消费市场

作为Micro LED显示技术的先行者和探索者,利亚德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创新探索,率先在业内实现了从技术到产品,从产品到市场的价值落地,引领LED显示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不过,过去利亚德的显示产品大部分应用于商业领域,且始终占领LED商用市场金字塔的顶端,代表着行业的最先进技术。从2019年开始,利亚德正式进军家用消费电子市场,到2021年已经实现了Micro LED大尺寸家用电视全系布局。

6月16日,利亚德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Planar品牌Micro LED全系家用大电视,尺寸覆盖108英寸、135英寸、162英寸以及216英寸,并在官网及官方小程序开启预售。这次新品发布对显示行业具有“突破性意义”,同时也显示出利亚德进军高端家用消费电子领域的决心和实力。

入驻高端家用消费市场,利亚德重新定义视听体验

事实上,100英寸甚至更大尺寸的电视在市场中并不罕见,但采用Micro LED显示技术,且率先实现全尺寸Micro LED家用电视布局,则足以成为显示行业的关注焦点,成为消费电子领域的新里程碑。如今回归初心的利亚德,继续以“提升人类视听享受”为目标,进入家用消费电子市场也是众望所归。

以先进Micro LED显示技术,重新定义家庭视听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相较于2019年利亚德发布的电视产品,今年6月份发布的全系Micro LED家用电视,不论是显示技术还是外观设计,都更先进,更考究。通过搭载全新Micro LED芯片,及自主知识产权的驱动IC,有真正的自发光技术加持,该系列Micro LED家用电视展现出高亮度、真画质、更节能(面板的功耗低至0.4W/2K分辨率,是通用恒流IC标准节能模式面板功耗的1/200)等特点,能够满足高端市场的需求。

可以说,利亚德Micro LED电视带来的改变不仅是技术与工艺,其简约大气的设计也为显示屏增加更多可能性。依托大尺寸、窄边框、超薄面板的优势,利亚德Micro LED电视将科技和艺术融合,让视觉体验更真实,也让整体的空间设计更具艺术感。

这一次,利亚德再次提前入场,从顶级家用消费市场切入,以先进的Micro LED显示技术重新定义家庭视听体验,给全球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享受。而且除了电视产品外,利亚德近期还表示,还可以根据手机屏的需要开发出相应的 Mini LED 背光产品。虽然目前暂未正式应用,不过未来随着 Micro LED 成本的降低,以及手机元器件国产化的加速,我们相信利亚德的Micro LED 自发光屏将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