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T管理的福音?vPro技术让IT管理更轻松!

科技 TOM    2021-07-28 17:31

Intel作为一个强大而全面的电子品牌,有很多非常值得了解的技术种类。大众最为熟知的肯定就是他家的处理器了,针对移动PC性能的优劣,Intel还用Evo的认证标准框定了优质笔记本生态圈,让新手小白在挑选电脑时,也能轻松选到好用的笔记本。此外,面向商用PC领域,vPro也是一项值得一说的平台技术,它转为商务而生,也让企业IT管理更加轻松!

英特尔新一代vPro技术,为IT管理人员提供更全面、方便的技术支持。如今移动办公发展迅速,也推动许多企业开始发展远程办公的新模式。我们将办公桌上的交流搬到电脑上,这也考验着更多企业的技术实力,企业需要让自己具备强大的安全防御能力和PC日常故障排除等能力。vPro平台集企业级的性能、硬件增强的安全功能、现代远程可管理性和PC机群的稳定性四个特性于一身,可以说,IntelﻪvPro平台为商务办公而生,为员工和IT管理人员的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vPro能够在当下脱颖而出,还有一个原因就是vPro平台上能够扫描恶意勒索软件和挖掘加密挖矿攻击货币等难以检测的威胁。因此电脑的安全性大大的增强,不容易丢失文件或者是被恶意盗窃文件。企业在过去、现在和未来都需要全面的安全防护能力,英特尔给予这个平台强大的支持,让其可以通过强大的硬件级安全防护为公司资产提供更加重量级的保护。vPro技术的安全防御方式,原理不同与一般的杀毒软件,而是基于硬件的。这样做的好处有很多,例如甚至在关机时,也能够发送日志,让IT管理者知道PC的当前状态,这是软件级的安全检测不能达到的。IT管理人员也能随时随地的远程访问vPro平台中的计算机,对PC进行软件上的检查与调试。

在IT管理方面,vPro技术的优势在哪里?首先,它可以满足当今商业环境的需求。其拥有商务级的突破性性能,无论是在公司还是居家,都能保障工作效率,改善员工的工作体验。

IT管理的福音?vPro技术让IT管理更轻松!

详细一点来说,vPro可以提供企业级PC性能,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在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创作等专业场景中,对电脑算力、性能及其稳定性的要求都很高,第十一代英特尔vPro平台下的商用PC也采用了全新十一代处理器,英特尔锐炬Xe显卡助力快捷创作、高效办公。

先进的远程可管理性和平台稳定性也不容小觑,对于现代企业的IT部门来说,无论员工的设备位于何处,通过vPro平台都能进行经济高效的设备管理,并且不影响工作,让员工的设备在多变的系统环境中保持稳定。

同时,英特尔有很大一部分优势在于英特尔有许多合作伙伴,有了强大的供应商支持,从不同维度保障了消费者能够使用上合适并且优质的PC产品。

IT管理的福音?vPro技术让IT管理更轻松!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了解到英特尔vPro平台的优势,有了这项技术的支持,也能为企业业务的持续及发展奠定可靠基础。同时在IT管理上的便利,也为公司节省下了不必要的通勤费用和时间成本。从小型企业到大型企业,用户和IT员工一直享受着英特尔面向企业构建的计算平台所带来的益处,可以说它不仅是IT管理的福音,更是所有商务办公人士的福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