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vPro是啥?让你用上旗舰级的商用PC

科技 TOM    2021-07-28 17:31

个人买电脑注意什么?CPU、GPU、模具品牌?那企业选电脑要注意些什么?安全性、可管理性和稳定性?拆开来看,是不是有太多因素要注意了?况且安全性、可管理性这类要求,除了选择不同的软件来作为背后的技术支持,不如了解一下英特尔vPro是啥?

英特尔vPro是啥?是英特尔针对商用PC领域打造的一项平台技术,为商用电脑提供了高性能、安全性、可管理性和稳定性,提供最新的PC技术来满足IT部门和企业员工的需求。如果这样形容话有些抽象,那英特尔vPro是啥?应该认准电脑上的vPro认证贴纸。

有了这张贴纸,就说明了你使用的电脑在商用领域也是出类拔萃的!以最新一代的vPro平台举例,目前是3月份英特尔发布的十一代vPro平台,搭载十一代英特尔酷睿vPro处理器的PC,得到了架构性能、图形处理能力和连接性与响应能力上的提升。全新的锐炬Xe显卡架构为PC提供了出色的创作和图形能力,带来堪比独显的画面效果,让企业办公也能有沉浸式的工作体验。还有雷电4的接口,可以使用拓展坞来连接多个配件和外围设备,再也不用担心电脑接口不够了!还有傲腾H20ﻪSSD、Wi-Fiﻪ6/6E (Gig+)等技术,为储存和无线体验带来了升级。

当然,以上是十一代酷睿处理器带来的优势之处,要了解这个英特尔vPro是啥?还要vPro独有的功能特点。我认为第一个要提一提的就是安全功能,在网络环境下,安全威胁可以通过任何计算机潜入并且迅速蔓延,更何况是对于一些大型企业这类体系庞大的设备群,更加要防范潜在的安全威胁。除了软件级别对病毒的排杀,基于Windows10企业版,vPro还能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基于硬件的安全保护,是PC内置安全性的全新水平,在操作系统之下,可以抵御固件和硬件级别的攻击,在软件运行时锁定BIOS中的内存,从而尽可能降低恶意代码注入的风险;可以帮助硬件加速的虚拟化和加密扩展对应用程序和数据的保护,通过运行虚拟机,可在同一台电脑上运行不同操作系统,实现应用程序兼容性的安全隔离等;还有帮助检测和响应高级威胁,来抵制控制流劫持、勒索软件和加密挖掘之类的极端攻击,对性能也不会造成影响。

英特尔vPro是啥?让你用上旗舰级的商用PC

另外,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赋予vPro平台的可带外远程管理的无线解决方案。我们可以边工作边接受企业IT团队的设备维护更新,以此来高效和大限度地维护和增加机群的正常运行时间。还有RemoteﻪSecure Erase 是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和ﻪ英特尔EMA套件的一部分,让IT管理员能够远程安全地擦除最终用户设备的硬盘。

英特尔vPro是啥?让你用上旗舰级的商用PC

稳定性方面则是英特尔一贯的优势,vPro平台为用户提供了15个月的供货周期,这15个月的时间,至少保证了产品因质量而出现问题的情况不会轻易发生。并且在这期间,英特尔还会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驱动程序等软件的更新,给用户更加舒畅的使用感受。

英特尔vPro是啥?通过本文的介绍,你有增加对这个产品的了解吗?不过作为商用PC的旗舰品牌,vPro更多面向了企业用户,可能你的老板才是决定你能否用上搭载vPro技术电脑的最终决策者,又或者看看手边的电脑,它或许就有vPro的认证标志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