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拉克拉携手腾讯视频VIP,“声动一夏”开启观剧新模式

科技 TOM    2021-07-06 18:18

6月18日,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联合腾讯视频VIP官方发起“声动一夏 鹅剧reaction大作战”活动。为期3天的活动中,新颖的互动模式和惊喜福利吸引了克拉克拉平台大量的年轻用户参与。

克拉克拉携手腾讯视频VIP,“声动一夏”开启观剧新模式

腾讯视频VIP会员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会员增值服务,畅享超过万部付费电影资源,24小时不限量享受高品质付费内容观看。VIP会员可享受的视频资源囊括国内所有院线新媒体版权、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作品、HBO优质自制剧及原创电影、全球9大厂牌经典纪录片、国漫一线以及上百场主流演唱会及音乐节直播。正值618电商节,腾讯视频VIP推出“618超级福利节,会员买1得5”促销活动,用实惠福利反馈广大用户。

在腾讯视频VIP推出“618超级福利节宠鹅计划”活动期间,克拉克拉借助二次元圈层垂直用户、配音爱好者等聚集的受众优势,发起“声动一夏 鹅剧reaction大作战”。作为国内首款语音直播平台,克拉克拉覆盖国内近90%的声优核心群体,吸引了大量的声控粉丝,发展成为年轻人喜爱的声优直播互动厂牌、兴趣社交聚集地。此次“声动一夏 鹅剧reaction大作战”也吸引了克拉克拉平台上众多的年轻用户参与。

克拉克拉携手腾讯视频VIP,“声动一夏”开启观剧新模式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中克拉克拉首次以KOL直播看剧reaction的形式建立用户与KOL之间的互动。在6月18日至6月20日活动期间,克拉克拉邀请了深渊下的风、HolyNight、机智少年Cifer、6熙以及高大芳5位KOL进行直播,通过看剧reaction的形式与听众进行互动。

在直播活动中,不仅有KOL看剧reaction,更有唱见KOL直播中清唱电视剧主题曲、CV老师现场配音,引得听众大呼过瘾。此次活动引起超过200万的克拉克拉端内曝光,近十万的直播听众与KOL一起在线追剧、高能互动,实现了品牌在年轻用户兴趣聚集社区的精准营销。

克拉克拉携手腾讯视频VIP,“声动一夏”开启观剧新模式

克拉克拉自2016年9月上线以来,凭借其独有的技术积累和社区氛围,迅速吸引了大批的知名声优、唱见、Coser等用户和其粉丝爱好者拥趸入驻,成为声优直播互动领域第一平台。随后,克拉克拉以“与懂你的人在一起”为Slogan,不断迭代产品、优化运营、建立兴趣群组,通过直播、短视频、图文动态等多种互动玩法,让各类年轻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同好圈,逐渐成长为当下年轻人兴趣社交聚集地。

此前,克拉克拉曾与王者荣耀、第五人格、恋与制作人、猫和老鼠、天谕、镇魂等诸多游戏、影视、动漫IP进行过合作。一直以来,克拉克拉以平台为依托,利用多种创作工具,持续探索不同模式的互动玩法。此次与腾讯视频VIP的合作,也肯定了克拉克拉在互动玩法领域探索取得的成果。未来,克拉克拉还将持续推动与各类优质品牌的联合,创造更多有趣共赢的玩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