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领跑!云快充获颁“2021中国充换电行业独角兽品牌”

科技 TOM    2021-07-08 11:40

7月7日,由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中国充电桩网等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在上海举办,云快充联合创始人朱海涛受邀出席,并围绕“SaaS物联 数智能源”作主题演讲。作为第三方充电物联网领头羊,云快充在同期举办的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暨颁奖典礼上获颁“2021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独角兽品牌”及“充换电行业TOP50强”双料奖项。

实力领跑!云快充获颁“2021中国充换电行业独角兽品牌”

从“市场需要”到“全国领先”

据了解,第七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以“中国力量 全球机遇”为主题,旨在响应国务院办公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推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快速健康发展。

大会吸引充电桩产业链上下游头部企业齐聚一堂、共话发展。活动现场,云快充联合创始人朱海涛从行业使命出发,与在座嘉宾分享了“云快充模式”的形成与发展。他表示,随着2021年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拐点到来,充电桩投资机会必然大幅增加,高度分散的全国电桩运营商,谁为他们提供优质、稳定、全面的第三方直连平台服务?云快充。

实力领跑!云快充获颁“2021中国充换电行业独角兽品牌”

值得关注的是,朱海涛特别强调了云快充作为第三方直连平台的平台特色。他指出,云快充可为全国电桩运营商伙伴提供政府监管平台对接、全渠道引流、大数据应用、精细化运营产品等特色服务,可为设备制造商提供代收货款、供应链金融、共享运维等特色服务。其中,云快充为具有高运营需求的运营商客户提供精细化运营产品,让客户不仅能获得平台推送的公域流量,还可独享自己私域用户流量,双线并进提升电站运营效率。

行业与资本青睐的“独角兽”

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暨颁奖典礼以“向榜样致敬”为名打造“中国充电桩风向标”,此次云快充获颁“2021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独角兽品牌”及“充换电行业TOP50强”双料奖项,再一次验证了行业对云快充独特商业模式,以及取得的领先成绩的认可。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云快充平台业务已覆盖全国275个城市,服务电桩运营商2200多家,接入充电桩终端超9.1万根,是全国最大的第三方充电物联网SaaS平台。

实力领跑!云快充获颁“2021中国充换电行业独角兽品牌”

“黑马”式的发展速度和领先的业务规模,也让云快充成为资本市场的“香饽饽”。6月底,云快充官宣完成B1轮融资,投资方为宁德时代、合力资本以及财信金控旗下财信产业基金。据悉,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物联网SaaS技术研发与储能技术的开发,未来宁德时代或将与云快充在储能、换电、售电等能源管理场景上协同共创。而“物流巨头”普洛斯作为云快充的A轮投资方,双方已在新能源生态领域展开合作。

2016年平台推出,面向全国运营商开放直连业务,短短几年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第三方充电物联网SaaS平台,而今积极开拓“SaaS+N”业务,云快充独辟蹊径的商业眼光和业务布局,当不负“独角兽品牌”之名。市场风云变幻,盛名之下,“独角兽”的未来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