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克韦尔获评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科技 TOM    2021-07-08 15:38

近日,记者从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广东省第四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麦克韦尔获评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麦克韦尔获评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本次评选主要面向新一代电子信息、绿色石化、智能家电等“十大”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以及半导体与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智能机器人等“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评定标准涵盖创新能力、研发设计投入、人才建设等多方面,对企业工业设计的专项研发经费、从业人员数量、国内外授权设计类专利等均有严格要求。获评企业,被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为工业设计创新能力较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显著、示范带动作用明显。

麦克韦尔(思摩尔国际6969.HK)是全球领先的雾化科技平台,拥有1000多位全球雾化专家,2600多项全球专利申请,目前已与清华大学等全球知名高校展开合作,围绕新材料、产品结构、产品外观设计等进行设计创新。此次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认定,是对麦克韦尔工业设计创新能力、设计水平和设计价值的肯定,也对其今后在工业设计领域引领电子雾化行业发展提出更高要求。

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已成为麦克韦尔核心竞争力之一,持续推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助力企业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2020年,企业旗下高端雾化科技品牌FEELM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获iF工业设计奖,其独特的环保设计理念,引领行业环保新风尚。2021年,企业产品品牌Vaporesso获红点产品设计奖。

麦克韦尔获评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麦克韦尔获评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未来,依托工业设计中心的创新机制,企业还将培养一支综合型产业化设计团队,打造全球领先的电子雾化设计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同时,围绕电子雾化、雾化医疗、雾化健康、雾化消费等不同领域,持续创新设计理念,为电子雾化行业发展探索全新工业设计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