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新型智慧城市:曙光云计算、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签署合作协议

科技 TOM    2021-07-20 16:11

7月19日,曙光云计算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坦博思路文明艺术馆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确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将结合各自优势和能力,在品牌宣传、市场开拓和生态资源方面,深化交流,在新型智慧城市领域开展多方面合作。曙光云计算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关宏明、副总裁张春泉,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进军、CEO|总裁李浩浩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助力新型智慧城市:曙光云计算、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签署合作协议

据介绍,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城市大脑建设和运营的科技公司,聚焦城市大脑规划建设、城市大脑赋能应用、城市大脑生态运营等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搭建城市治理、公共服务和数字经济三大平台。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公司坚持以应用场景为出发点,在城市大脑建设运营中已建设落地了垃圾分类、重点车辆、平安小区等55个城市治理类重点应用场景,600多个区块链政务服务场景。

曙光云计算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业内备受认可的云服务厂商,历经10多年的发展已取得了深厚的技术沉淀以及良好的实践成果,并在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基于行业需求打造了从底层技术路线到云上生态的全国产安全可信城市云,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安全可信的新型基础设施。截至目前,曙光云已在全国投资建设了50多座城市级云计算中心,不断为各地政府、企业和公众提供优质的云计算服务、大数据服务和应用开发服务。

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进军表示:双方业务高度互补,从研发到市场都有良好的合作契机,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股份有限公司要用心做好这次合作,期待未来双方合作创造新的成绩,共同进步!

 助力新型智慧城市:曙光云计算、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签署合作协议

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进军

曙光云计算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关宏明表示:双方从技术到业务、从能力到经验都有着天然的互补性,希望未来双方在产品技术创新和应用场景落地上取得重大突破,为中国的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助力新型智慧城市:曙光云计算、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签署合作协议

曙光云计算集团有限总裁关宏明

曙光云计算公司与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公司的本次合作签约,预示着曙光云计算将为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公司提供更为安全、稳定、好用的全栈全国产云服务,为城市大脑筑基强大云底座;同时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公司也将为曙光城市云提供更为繁荣丰富的应用场景。曙光云计算公司与中关村科学城城市大脑公司的强强联合,双方致力于构建以曙光全栈云服务为基础、以脑库为支撑的多应用场景下的联合解决方案,将为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提供更强推动,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