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全屋智能系统“来袭”,颠覆传统智能家居理念

科技 TOM    2021-07-21 13:23

智能家居的概念虽然已经被提出多年,但这几年才是真正的飞速发展,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型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家居新品如雨后春笋般涌入市场,新品呈现出多协议、多交互、去中心化的技术趋势。

摩根全屋智能系统“来袭”,颠覆传统智能家居理念

随着家庭精装修比例正逐步渗透,全屋智能家居作为物联网在消费领域的发展点,因其具有很强的入口、平台、生态和资源属性,未来有非常大的延伸空间。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入局者甚多,但摩根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制造商,始终深耕智能家居行业,近年来的发展表现非常亮眼。

在全屋智能家居品牌的排行中,摩根智能并不逊于华为和苹果,华为苹果的虽然有不少高端产品,但在智能家居领域的生态覆盖上,摩根智能有着出色的行业表现,拥有160多项技术专利的摩根智能有着超过1200种智能产品构建的系统生态,广泛应用于智能窗帘、智能灯光、智能空调、智能安防、家庭影院等,覆盖了各个家居生活的核心场景。

摩根全屋智能系统“来袭”,颠覆传统智能家居理念

其中,摩根智能的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方案,颠覆了传统的智能家居理念。摩根智能以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和云技术为核心,为将从底层通信、芯片控制、操作系统、智能产品的生态平台等领域进行融合,从智能单品到全屋智能,从系统智能向全屋一体化智能演进。

《2020年智能家居行业研究报告》指出,智能家居已经迈入4.0时代,各大厂商不再局限于智能单品的研发,而是构建基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生态圈,积极打造可以自主感知用户需求,提供智能化服务的全屋智能家居系统产品。

摩根全屋智能系统“来袭”,颠覆传统智能家居理念

因此,随着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科技性和便捷性诉求逐渐提高,智能家居的便捷性和无接触交互方式的优势日益凸显。从使用者的需求出发,围绕用户生活场景提供服务,摩根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提供的不再是硬件,而是服务,是一种自主感知用户需求的体验式服务。例如在电影娱乐时,摩根智能自主联动全屋的窗帘、音响、投影等,提供最佳的家庭影院视听与娱乐环境;在安睡模式时,摩根自动关闭房间的智能灯光和影音设备,调节空调体感,门锁智能上锁等。

对于智能家居的未来,摩根智能不仅是智能控制这么简单。摩根智能正在打造宜居和睦的智能化家居生活,这不仅是技术的一次创新,而是从感知智能到认知智能,颠覆了传统家居的概念,为用户带来最个性化、最智慧化的沉浸式高品质智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