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qara全屋智能惊艳亮相建博会!一举揽获4项重磅大奖

科技 TOM    2021-07-21 16:07

2021年7月20日,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第23届中国建博会在广州拉开盛大帷幕,这是一场覆盖大家居建装行业从全屋定制、智能家居、门窗,到生产设备、辅料配件等各个细分领域的全产业链大展,横跨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两大展馆。「绿米联创」作为业内率先以技术领先开启“全屋智能”的领军企业,此次以“Magic Anywhere,重塑未来空间想象力”为主题全新亮相广交会展馆A区 3.1馆-12号展位。

开幕当日,也同时迎来了第五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评选颁奖盛典暨首届智能家居生态峰会,「绿米联创」凭借自身不断打造的智能家居产品线爆款品类,再到Aqara实现智能家庭场景、各种商业化场景的全覆盖,引领行业由卖单品的1.0时代跨入卖全场景2.0时代的超级生态服务模式,在颁奖盛典当天,一举揽获了4项重磅大奖,分别是智能家居领导力品牌奖,智能家居全屋智能系统生态集成优质奖,爆款单品智能摄像头G3荣获智能家居科技创新奖,集悦智慧面板S1荣获智能家居智能面板科技创新奖。

Aqara全屋智能惊艳亮相建博会!一举揽获4项重磅大奖

(建博会葵花奖颁奖现场)

在本次的建博会上,「绿米联创」带来的全屋智能新未来,可谓吸睛无数,看点十足。现场超450㎡的全屋智能实景,不仅把全球首发的 Aqara Home 城市体验中心全新形象搬到现场,还一比一的全实景超还原,呈现出一场无与伦比的沉浸式体验,同时还推出了更具未来感的 Magic Anywhere 妙控空间,感受手势、魔方等智能妙控的乐趣,加之神秘单品的亮相,科技感十足,瞬间点燃现场观展氛围,让人眼前一亮。另外,带来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酒店等全套解决方案的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让未来智慧人居空间变得触手可及!

Aqara全屋智能惊艳亮相建博会!一举揽获4项重磅大奖

(Aqara Home全屋智能体验馆)

Aqara全屋智能惊艳亮相建博会!一举揽获4项重磅大奖

(Aqara Home 展馆现场图)

Aqara全屋智能惊艳亮相建博会!一举揽获4项重磅大奖

(Aqara无线灯控 睡眠场景)

什么是真正的全屋智能?是当整个系统化实现智能是跨产品数据互通和互动之后,不同产品之间进行数据互通后,用户还可以享受到各种各样的智能场景。「绿米联创」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布局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企业,率先在行业布局了Aqara智能家居服务商体系,建立了包含Solution(方案展示)、Sales(产品销售)、Service(用户服务)、Survey(交流反馈)的“智能家居4S体验店”,以服务促进智能家居的一站式落地,能够快速以多元化的方式向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协作与支持,同时面向C端消费群体可以快速的实现全屋智能定制,早已在智能家居行业的竞争中已占据制高点。

截止到目前为止,Aqara产品已在全球覆盖了192多个国家,服务近200万用户,在中国已拥有超600家智能家居体验馆,实现中国地级市的100%覆盖,为上百万个用户提供了上门勘测、方案设计、安装调试与售后维护的一体化服务。

在无线物联、大数据、AI、边缘计算等技术驱动下,智能产品与物联网技术越来越成熟,全屋智能技术的运用,将进一步走近我们的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能办公、智能酒店等多场景应用领域,「绿米联创」借助在建博会的亮相,将持续在“智能家居”赛道深耕,不断攻克技术难关,加速推动着智能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让智能化更好服务人们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