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智慧黑科技亮相,TCL成建博会人气爆棚展位

科技 TOM    2021-07-21 18:18

2021年7月20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建博会(广州)终于在行业与市场的期待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规模第一大展,本届建博会无论是展览面积还是参展企业数量,都是首屈一指的存在,据了解,此次展会总面积近4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2000家,并且涵盖了多个行业的知名品牌,其中,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企业TCL也受邀参展,并在展会上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一站式的智慧健康生活解决方案。

 携手智慧黑科技亮相,TCL成建博会人气爆棚展位

过去一年多,TCL始终以用户为中心,进行流程驱动,矩阵化组织架构的新整合,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2021年到2022年,TCL计划启动5000家全品类场景化的门店,门店面积从100-400平米不等,将全场景全品类进行套系化的展示,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科技的、有温度的生活方式。

在本届建博会中,位于广交会琶洲展馆 A区3.1号馆27展位的TCL展区可谓是人头攒动,参观者络绎不绝,可以说是整个建博会的“明星展位”!除了展区位置有优势之外,最为关键的还是因为TCL的优秀产品,例如TCL灵悉C12全套系AI家电。

 携手智慧黑科技亮相,TCL成建博会人气爆棚展位

这一套全套系AI家电拥有智屏、空调、洗衣机、冰箱智能集成灶、智能锁、智能开关的7大品类共八款产品,能够实现全场景互联互通以及跨屏信息的无缝流转,打破了智能家居行业单一控制中心的瓶颈,实现全屋家电的多点智控,所以如此高科技的智能家居产品引得现场观众驻足观看也在意料之中。

以全套系AI家电中的智屏为例,TCL C12 Mini LED 智屏采用了 3840 颗直径 228 微米的 Mini LED 芯片,使得屏幕拥有了 1000nits 的峰值亮度以及 1 千万 :1 的对比度,几乎达到了行业天花板水平,在画面的明暗处理上更加出色。此外这款产品还搭载原色量子点 Pro 画质技术,可更好地实现 "157% 的色域覆盖率、58.3% 的色纯度提升和 10 年屏幕色彩不褪色 " 等优势,智屏画面色彩更为细腻丰富。

 携手智慧黑科技亮相,TCL成建博会人气爆棚展位

比起音画质,TCL C12 Mini LED智屏最核心的竞争力在于它能作为智慧家庭的中枢,与套系内的其他智能家电互联互通。包括 全屋多点智控、影音跨屏流转、访客提醒与通话、视频通话流转、远程看家、家庭广播传话、跨屏提醒等等操作。

除了智屏外,TCL的冰洗产品也是整个TCL展区最耀眼的产品之一。如搭载了一块21.5吋的超大智慧屏幕,可以实现各种交互、娱乐的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一机两用,上下双层复式设计,可实现不同衣物分类洗涤的TCL C12复式分类洗衣机……

 携手智慧黑科技亮相,TCL成建博会人气爆棚展位

从TCL在本届建博会上展示的众多智慧家电中,我们不难发现TCL在布局全屋智能家居领域的坚定决心,并且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它在构建AI x IoT全场景智慧健康生活方面的强大实力。相信在未来,TCL还会继续为智能家居赋能,让它们更“聪明”,从而打造出更便捷、更高科技的智慧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