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qara现已登陆欧洲 Apple Store 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全屋智能

科技 TOM    2021-07-23 11:48

绿米联创旗下品牌Aqara 多款产品现已正式登陆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Apple Store在线商店。包括了Aqara 网关 M2,支持HomeKit安全视频的Aqara 智能摄像机 G2H,以及门窗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和动静贴。

 Aqara现已登陆欧洲 Apple Store 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全屋智能

在过去的几年里,Aqara已经成为HomeKit用户最受欢迎的智能家居品牌之一。为全球智能家居用户提供了完整的HomeKit智能家居产品,拥有超200个支持HomeKit的设备,包括了如网关、摄像头、传感器、墙壁开关、无线开关、智能插座、智能窗帘和智能卷帘以及智能门锁等。

Aqara高级副总裁Cathy You说:“能够在欧洲的Apple Store提供Aqara产品是我们与全球快速增长的HomeKit用户建立联系的重要一步,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在欧洲和其他地区的Apple Store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产品种类。”

Aqara产品现已入驻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的Apple Store。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