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新机入网:外观配置大公开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8 11:08

OPPO的一款新中端机型在近日正式入网,配置和外观照片也在网上出现。

这款新机搭载了一块6.43英寸的FHD+屏幕,单挖孔设计,支持120Hz的刷新率,后置镜头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矩阵三摄镜头组合,而且后置镜头模组也做了特别的设计,横向覆盖了机身后壳,看起来很有设计感,其中09-K的数字也表明了这款手机的型号是隶属于OPPO K系列的新品。

处理器选在的是 联发科天玑1200,电池容量为4500mAh,搭载65W充电器,机身厚度为8.5mm,重量为180g。

整体来讲还是符合OPPO K系列手机定位的,该机预计将会于近期发布,看看配置,售价会是在多少呢?

OPPO新机入网:外观配置大公开
OPPO新机入网:外观配置大公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