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年前的华为手机突然更新:新增内容亮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8 11:10

一般来说,Android手机的系统更新周期是2-3年,一些旗舰可能维持更长时间。

近日,华为P9罕见迎来了系统更新,要知道该机发布至今已有五年时间了,网友戏称为“诈尸级”更新。

五年前的华为手机突然更新:新增内容亮了

具体来说,该机升级版本为EVA-TL0O 8.0.0.558 (C01),大小318MB,官方日志显示,本次更新合入了安全补丁,增强了手机系统安全,建议你尽快更新。

同时删除了部分预装应用,比如高德地图和WPS应用,新增了教育中心和Link Now应用快捷下载图标。

另外还在桌面新增了热门推荐文件夹,智能推荐时下热门的精选应用,看起来似乎是广告内容。

系统级层面,优化了智慧搜索功能,从桌面下拉快速进入,搜索本机或在线内容,同时优化了部分场景的系统稳定性。

华为P9发布于2016年4月,全金属机身,提供六种配色、三种工艺处理,包括磨砂工艺、白色陶瓷工艺,以及全球首次采用的高抛光拉丝表面工艺。

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的是麒麟955处理器,3000mAh电池容量,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

五年前的华为手机突然更新:新增内容亮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