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手机:跃居全球第一!

科技 安兔兔 2021-08-06 13:40

终于,小米手机份额登顶全球第一。

近日,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单月,小米销量份额增加到了17.1%,超越三星(15.7%)和苹果(14.3%),拿下全球第一。

小米手机:跃居全球第一!

分析师Varun Mishra总结了小米第一的原因,表示小米手机填补了三星、苹果在一些价位段的空白,比如中低端市场,而且中国618活动有着不俗的表现。

然后是三星越南工厂产能受到新冠感染病例影响,不能大量出货,最后是华为让路后,小米抢占了先机。

注意上述所说的数据市6月份单月,并非季度。

此前权威市调机构发布的智能手机市场统计报告显示,小米拿下了欧洲市场出货量第一和全球出货量第二的位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将于8月10日举行雷军年度演讲暨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隔多年未更新的小米MIX 4登场,想必会进一步增加其出货量。

小米手机:跃居全球第一!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