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 9系列素颜照出炉:外形似曾相识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7 17:17

除了P50系列,华为还在筹备旗下nova系列新机,已通过了工信部认证,证件照随之出炉。

据数码博主给出的证件照显示,华为nova 9系列正面采用双挖孔屏幕形态,背面为椭圆形相机布局,背后有着nova标识。

华为nova 9系列素颜照出炉:外形似曾相识

该系列的设计和此前发布的荣耀50 Pro颇为相似,据说配置也比较接近。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爆料称nova 9系列依然只支持4G网络,运行鸿蒙OS,应该是和P50系列类似,即5G芯片当4G用。

余承东此前在发布会表示,华为的5G受到封锁,所以带来了AI异构通信,只有4G+WiFi-6,但凭借我们的通信技术,依然带来很流畅的使用体验。

此外,华为nova 9预计采用高刷OLED屏幕,支持高功率有线快充,同时影像、自拍也将是该系列的升级重点。

华为nova 9系列素颜照出炉:外形似曾相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