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出问题了怎么办?官方:直接换新

科技 安兔兔 2021-08-09 10:35

去年年底的时候,小米11作为2021开年旗舰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作为小米新十年的开篇之作,搭载了非常多的先进技术,其中就包括WiFi 6增强版,官方称它的频宽比上一代高1倍,达到160MHz频宽,传输信息密度提升20%,最终网速快至2.1倍,高达3.5Gbps,而且还首次支持4K QAM编码。

不过在该款手机上市之后有分别用户发现手机的WiFi出现了一些问题,例如无法开启WiFi热点等,对此,一向在售后做的非常到位的小米也在今天给出了官方回应,小米方面明确表示:

出现此类现象的用户,售后检测后支持换新机处理,而且换新机后,或者未出问题但心存顾虑的,都可申请赠送半年延保服务。

以下是小米本次服务政策的全文:

近期,我们关注到部分小米11及其系列产品出现的特殊WIFI问题,为提升用户服务体验,针对小米11及其系列产品出现的特殊情况,我们采用高于国家三包权益的服务政策来进行解决:

1、 出现此类现象的用户,售后检测后支持换新机处理;

2、换新机后如出现其它质量问题,仍支持7天故障退货、15天换货、一年保修,同时赠送半年延保服务。若换机后再次出现同样WIF问题的用户,可以进行退机或再次换机;

3、对于未出现此类问题的用户,存在顾虑的,可申请赠送半年延保服务。

具体有需求的用户,可以拨打小米官方客服4001005678或官方售后网点寻求服务。

如果你的手机是小米11而且恰好又遇到了这个问题,那么你就可以申请去换新机来用了。

小米11出问题了怎么办?官方:直接换新
小米11出问题了怎么办?官方:直接换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