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费斯克大学与HTC Vive合作推出新型VR医疗实验室

科技 93913网 2021-08-07 11:11

 

美费斯克大学与HTC Vive合作推出新型VR医疗实验室

据外媒VRFocus报道,VR教学和VR培训潜力巨大,尤其是在医疗保健领域,最新的例子来自田纳西州的费斯克大学,该大学与HTC Vive、T-Mobile和VictoryXR合作推出了交互式 VR尸体实验室。

美费斯克大学与HTC Vive合作推出新型VR医疗实验室

在虚拟实验室中,医学预科或生物相关专业的学生将能够探索完整的骨骼结构、肌肉结构及十一个器官,费斯克大学Shirley Brown表示:“有了这个尸体实验室,我们的医学预科生将不再需要依赖其他大学的高级解剖学和生物学课程,虚拟现实技术使我们的大学医学院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据悉,学生将基于HTC Vive Focus 3进入VictoryXR开发的VR尸体实验室,在该实验室学生将能够与其他学生及教授交流以及进行尸体实验,甚至可以将任意人体器官放大以仔细观察。

未来,该VR尸体实验室课程将升级成为一个全新专业,该专业将包括外科手术、微生物学。

费斯克大学校长Vann Newkirk表示:“VR医疗教学结合了传统医学和虚拟医学教育的长处,这便是医疗教育的未来,费斯克大学致力于成为高校VR医疗技术的领导者,我们将VR尸体实验室引入校园体现了我们为学生提供最先进医疗教育的承诺。”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