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新活动官宣:或将带来液态镜头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9 09:53

手机这几年对于拍照的追求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作为现在手机上最能拉得开差距的项目之一,每个厂家似乎都拼了命的在提升自家手机的拍照水平,作为从一诞生就主打拍照的OPPO当然也是其中之一。

8月18日,今天早上OPPO就又官宣了一项关于拍照方面的技术发布会,OPPO称之为 “未来影像技术发布会”,该活动将会在明天举办。

从官方带来的宣传图上可以看到,这次的影像技术发布会OPPO很有可能会会带来液态镜头方面的技术,这也是目前手机拍照上大家都公认的拍照进步方面,且他已经出现在了小米MIX Fold上。

与此同时,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也在其个人微博发布了一个投票:想问问大家,用手机拍照最重视什么?

所以综合来看,OPPO在明天的发布会上应该又会带来一些关于手机拍照方面的硬实力了。

OPPO新活动官宣:或将带来液态镜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