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视手机卷土重来:首款新机长这样

科技 安兔兔 2021-08-31 15:26

今年5月,乐视宣布乐视智能生态和超级手机回归,是继2017年之后,乐视再次涉足手机领域。

今天上午,乐视官方直接晒出了真机,结合入网信息来看,该机的定位应该是中低端机型。

乐视手机卷土重来:首款新机长这样

具体来说,新机正面是一块6.528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前置是一颗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背面指纹识别。

后置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竖排三摄,核心配置暂时未知。

三围方面,机身厚度为9.7mm,整机重量169g,提供宝蓝、墨绿两个配色,据说下个月发布。

另外官方用来拍乐视手机的手机,似乎是iPhone?

乐视手机卷土重来:首款新机长这样

回顾一下曾经的乐视,发布过多款手机,比如超级手机1s、乐2 Pro、乐Max 2,而且配置都不差,其中乐Max 2便是搭载当时旗舰SoC骁龙820+6GB内存,同时配备2K屏和24W快充。

与此同时,凭借当时堪称性价比的价格,创下不少销量,2015年乐视手机总销量超过400万台,2016年提升至1700万台,成绩斐然。

可是随着众所周知的原因,乐视手机迅速没落,几乎是轰然倒塌,手机业务关闭,也让无数人惋惜。

如今再次回归,你们怎么看?

乐视手机卷土重来:首款新机长这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