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rmonyOS 2升级用户突破5000万

科技 安兔兔 2021-08-09 10:12

自从发布HarmonyOS 2以后,华为就开始了积极筹备老机型升级计划。

而且升级计划应该相当顺利,比首发公布的时间早不少,大部分华为手机已经搭载运行,两年前的华为nova 5系列近日也得到了升级。

据央视新闻最新报道称,截至8月6日,华为鸿蒙系统的升级用户,已经超过5000万。

这个数字增长相当之快,在华为P50系列发布会时(7月29日),余承东给出的升级数字是4000万,短短不到半个月,就已经增长了1000万。

余承东之前承诺,不久的将来,Mate 9、P10等机型也将陆续开放升级,期待越来越多的用户共同加入万物互联的新时代。

最后除了华为机型,荣耀部分老机型也开始了鸿蒙内测或公测,具体升级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升级机型仅限于华为手机或荣耀老机型,意味着都是存量、目前手持华为手机的用户,考虑到华为手机的状况,大部分机型升级之后,可能会在某个数字节点慢下来。

HarmonyOS 2升级用户突破5000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