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MIX 4正面照亮相:100%真全面屏!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0 16:18

明天19点30分,雷军年度演讲暨小米新品发布会将召开,除了聊聊小米最近的近况,还将发布MIX 4、小米平板5等新品。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给出了一段预热视频,显示了MIX 4正面真容,并表示进化,就是陈旧消失的过程。

如图所示,MIX 4正面屏幕没有任何开孔,证实了该机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而且完全看不到屏下位置,双曲面设计。

小米MIX 4正面照亮相:100%真全面屏!

关于这块屏,最新报料称是一块6.67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120Hz刷新率。

也就是说该机无缘2K分辨率,预计和屏下摄像头方案有关,目前后者还属于新技术,有舍必有得。

配置方面,新机搭载的是骁龙888 Plus处理器,标配UFS 3.1+LPDDR5,后置搭载1亿像素主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20W有线快充。

此外,据说该机的无线快充有重大升级,预计50W或更高功率。

最后根据官方口径分析,小米MIX 4有望采用陶瓷材质,此前MIX 2的全陶瓷尊享版就获得了许多好评。

官方表示,小米MIX系列是为梦想而生的产品。它是工程师对科技的理想,它是设计师对美学的执着,它更承载了万千米粉对未来的想象。

小米MIX 4正面照亮相:100%真全面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