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T入网 处理器换上联发科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2 17:27

除了今天晚上发布的小米MIX 4旗舰新机之外,小米近期还会在海外市场带来新的数字系列旗舰机。

据海外爆料人@kacskrz带来的最新消息显示,小米11系列的海外新成员小米11T已经获得了相关认证,有望在近期发布。

有意思的是,该爆料人称 这款小米11T将会搭载的处理器是联发科的天玑系列,而并非高通骁龙,具体的产品型号为21081111RG。

目前联发科用在手机产品最旗舰的产品就是天玑1200了,所以没得选,应该就是这颗6nm芯片。

此外该机还会和小米上代海外市场的机型10T一样,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分别为标准版和Pro版,去年的小米10T就被Redmi拿来更名为K30S至尊纪念版来主攻双十一市场,这次会不会卢总再操作一把呢?

小米11T入网 处理器换上联发科
小米11T入网 处理器换上联发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