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 12.5增强版已推送:全面优化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1 14:17

在昨天晚间的发布会上,小米除了带来诸多小米旗舰新品之外,在软件方面也发布了最新的MIUI 12.5增强版,据其负责人介绍,MIUI 12.5增强版主打流畅度提升和更低的功耗,主要功能点包括 液态存储、原子内存、焦点计算和智能均衡。

据介绍,MIUI 12.5增强版首批13款机型会在8月13日起正式开始逐步推送,首批12款支持,覆盖小米MIX 4、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0 Pro、小米11、小米10S、小米10、Redmi K40、Redmi K40 Pro、Redi K30S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Pro。

截止今天早上的时候,很多网友反馈MIUI 12.5增强版早于官方日期就已经开始向原本内测版本的用户进行了推送更新,其中包含了小米11系列、Redmi K40系列等多款产品,目前稳定版系统的用户也可以在系统设置里查看更新接收推送了,如果还没有收到也先别着急,再等等总会有的。

虽然官方称是13日才开始,但从昨天晚上发布会之后就有用户已经收到推送了,看来小米签了苏炳添之后做什么事的速度都快了很多。

MIUI 12.5增强版已推送:全面优化
MIUI 12.5增强版已推送:全面优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