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 3也有保时捷设计特别款了!明天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1 14:37

今天是8月11日,明天就是荣耀的新旗舰Magic 3发布的日子了,往往距离一款新品发布的时间越近,越真实的爆料就会出现。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 带来的消息称:荣耀Magic 3这次在版本上还会推出一个在设计方面和华为Mate40保时捷差不多的版本,镜头模组的位置会采用类似我国传统八卦阵一样的造型设计,而且产品会定位为是P50 Pro影像增强版的级别。

荣耀手机官方微博也在昨天的时候公布了类似的消息,称:

当手机影像,遇见电影工业

荣耀Magic3系列携手IMAX ENHANCED

带来电影大师级影像体验

和文案一同发布的配图看上去就有点像是一款手机的后置镜头模组,其造型也和八卦阵相吻合,但有网友称这是电影胶片的盒子而已,并非手机镜头模组,是真是假,还是要等到明天晚上的发布会上揭晓了。

荣耀Magic 3也有保时捷设计特别款了!明天发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