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 3顶配真机曝光:Mate40保时捷再现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1 19:28

8月11日下午,距离荣耀年度旗舰产品Magic 3的发布时间还有25个小时左右,Magic 3的顶配版机型真机在网上被曝光了出来。

从网友带来的真机图上可以看到,荣耀Magic 3顶配版的机型将会搭载后置五摄镜头组合,圆环的周围还做了圆角处理,看起来和早上数码闲聊站 所说的八卦阵完全一致,所以推测应该就是真机被提前泄露出来了。

荣耀Magic3超大杯这款手机的镜头设计除了像八卦阵之外,还和华为的Mate40保时捷设计款非常相似,但是镜头规格上还是不同的,据称 Magic 3超大杯将会搭载5000万像素1/1.28'超大底主摄,还有一颗潜望超长焦镜头,是来自于华为P50 Pro那个6400万像素3.5倍光学变焦方案,并且还拉了最高100x数字变焦, 整体的镜头规格比华为还要强一些

明天就是这款手机发布的时间了,真机到底是不是这样,我们明天一起等官方揭晓吧。

荣耀Magic 3顶配真机曝光:Mate40保时捷再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