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屏下相机值得买吗?卢伟冰这样推荐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2 11:04

小米MIX 4搭载的CUP屏下前置镜头虽然解决了全面屏的最后一道门槛,但因为前置镜头需要透过一块屏幕,所以目前带来的自拍效果上和挖孔屏显然是有些差异的,对此,Redmi的总经理卢伟冰昨天深夜也在其个人微博发布了自己的看法。

卢伟冰发微博称:

关于屏下相机技术,我的观点是:显示优先

-如果显示区域视觉非常明显,那就不如挖孔。

-如果大家特别在意自拍效果,推荐大家买挖孔屏。

如果大家对自拍效果没有那么苛刻要求,又希望满屏显示效果,推荐#MIX4# 。一定是最好的屏下相机技术,简单比比就知道了。

所以究竟是选择挖孔屏还是现在刚刚兴起的屏下镜头手机,就看自己对前置镜头的需求是什么了,如果只是一般般,那肯定是屏下镜头会好一些。

小米MIX 4为了实现屏下显示,该机首创了微钻排列,维持像素数量及RGB比例不变的情况下,缩小子像素面积,减少光线遮挡,实现100%全像素显示,以及ITO透明引线,解决了马赛克、纱窗、像素密度等问题。

屏下相机值得买吗?卢伟冰这样推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