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玑810首发机型确定 居然是它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5 11:57

昨天的时候,联发科正式带来了天玑810和天玑920两款全新中端5G处理器。

一有新处理器登场,手机厂商就坐不住了,realme印度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在其个人推特发文问粉丝 :“你们想要realme首发天玑810处理器吗”?

这个含义已经非常明显了,realme将会首发这颗天玑810处理器,据爆料消息称首发的机型会被命名为realme 8s。

在硬件配置上,该机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90Hz屏幕,后置镜头主摄为64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33W的有线快充,不过该机显然是针对海外市场的,国内市场这两颗处理器会有哪家的新机首发现在还没有消息。

联发科的天玑810芯片基于6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主频为2.4GHz的ARM Cortex-A76大核,支持先进的拍照特性,包括与虹软科技(ArcSoft)合作的AI-Color技术,以及在暗光环境下的降噪技术。

天玑810首发机型确定 居然是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