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iOS设备性能榜:M1芯片无敌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2 17:05

iOS设备性能榜的情况和iOS设备好评榜大致相同,自从M1芯片版本的iPad Pro发布之后,这两款不同尺寸的产品就以100W+以上分数碾压式的赢过了自家的上代旗舰产品iPad Pro4系列,而且今后的iOS设备性能榜前两名预计会有长达一年的时间被它们统治,榜单的变化会非常微小。

接下来我们来看具体的产品排名和跑分情况,本次的iOS性能榜榜单依旧是安兔兔V8版本。

7月iOS设备性能榜:M1芯片无敌

本次的榜单数据收集时间为2021年7月1日至7月31日,榜单中出现的成绩为平均跑分,并非最高跑分,这样更具代表性。

7月iOS设备性能榜:M1芯片无敌

第一名:iPad Pro 5 (12.9-inch)

平均跑分:1079940

虽然比上个月的平均跑分成绩低了一些,但最新一代的M1芯片版iPad Pro还是以1079940分的成绩继续碾压老旗舰iPad Pro4,没什么好说的,当下最强(也有可能是未来一年内最强)的平板电脑就对了,只要资金充裕,买它不会错。

第二名:iPad Pro 5(11-inch)

平均跑分:1018953

和第一名的产品一样,只是缩小一个版本的iPad Pro5,所以综合呈现出来的分数也差不多,11英寸的M1芯片版iPad Pro5本次平均跑分为1018953,跑分数据上这款产品的存储空间为128GB,比第一名的12.9英寸版本少了128GB的内存,所以分数最大的差异点就在这里了,两款产品性能是相同的。

第三名:iPad Pro 4(12.9-inch)

平均跑分:711317

上代老旗舰了,搭载的是苹果的A12Z处理器,放到现在来看当然也是足够强悍,不过毕竟前两款产品有了更强大的M1芯片,它也只能被排在它们的后面了。

另外据传M1芯片的升级版M1X将有望出现在新的MacBook Pro上,届时苹果会对这颗最强芯片进行怎样的升级呢?我们拭目以待。

后续7款产品依次为:iPad Pro 3 (12.9-inch)平均成绩699507分、iPad Pro 4(11-inch)平均成绩697549分、iPad Pro 3 (11-inch)平均成绩658642、iPad Air 4平均成绩641178分、iPhone 12 Pro Max平均成绩615842分、iPhone 12 mini平均成绩588510分、iPhone 12 Pro平均成绩585694分。

7月份的iOS设备性能排名上和6月份没有变化,只是分数上有了些差异而已,不过都不影响排名,以上就是本次iOS设备性能榜榜单的全部内容了,我们下个月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