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iOS设备好评榜:小屏旗舰惹人爱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2 16:54

2021年8月,大家好,本月的iOS设备好评榜如约又再次和大家见面了,和往常一样,上个月的iOS设备好评榜产品排名和机型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甚至是没有变化,所以大家还是抱着一个平常心的心态来看就好了,期待值可以放低一些。

今天,安兔兔根据后台数据,统计出了2021年7月份的iOS设备好评榜,来看看是哪些机型还在深受着用户的好评,又有哪款新品入榜吧。

7月iOS设备好评榜:小屏旗舰惹人爱

注:机型5星(注最高为5星)好评数占比越多,好评率越高;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数据收集时间2021年7月1日至7月31日,仅限国内市场。

7月iOS设备好评榜:小屏旗舰惹人爱

第一名:iPad Pro(9.7-inch)

好评率:98.07%

7月份好评榜第一的产品依然是iPad Pro(9.7-inch),这次它的好评率和排名是跟上个月完全一致的,也和5月份一致,都是98.07%,这款产品以同样分数在iOS设备好评榜上蝉联了一个季度了,而且看现在的情况,它有望会继续把这个第一的名次蝉联下去。

第二名:iPhone SE

好评率:98.03%

自从上个月iPhone SE的排名来到了第二之后,这次它也稳定在了第二名的位置,好评率也依然是98.03%,初代神机iPhone SE的地位依然无人撼动。

第三名:iPhone 12 mini

好评率:98.01%

新一代小屏旗舰iPhone 12 mini这次又跌落了0.01%好评率,不过这对它的名次并没有什么影响。

据称新一代的iPhone 13系列依然会有mini版本的机型出现,不过外观设计上并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下一代的iPhone 13 mini如果销量如果依旧不如人意的话,苹果可能真的就要彻底停产这款机型了。

除了前三名之外,好评榜另外的7-10名的iOS产品依次是iPad Pro (12.9-inch)(好评率97.65%)、iPad mini 4(好评率97.37%)、iPad Pro 2(10.5-inch)(好评率97.25%)、iPhone 6s Plus(好评率97.21%)、iPad Air 2(好评率97.17%)、iPhone 6s(好评率96.81%)、iPad 5(好评率96.62%)。

整个榜单看下来,所有的产品排名上都和上个月完全一致,个别产品只是在小数点的后两位上有了些许的变化,对大排名来讲没什么影响,这也是iOS好评榜的一个常态了。

以上就是安兔兔2021年7月份iOS设备好评率榜单的全部内容了,我们下个月再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