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0W充电手机为何那么少?卢伟冰道出真相

科技 安兔兔 2021-08-15 14:21

近日小米正式发布了MIX 4,支持目前不多见的百瓦快充。

充电方面,小米MIX 4支持12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而且无线还能手动提升至100W功率,业界罕见。

对于120W快充,笔者在榜单和评测多次提到,这项配置绝对是刚需,在电池没有核心突破之前,高功率充电是解决续航的另一种方案。

120W充电手机为何那么少?卢伟冰道出真相

尽管去年就有120W量产机型发售,比如小米10至尊纪念版、iQOO 7,但始终没有大规模上市。对此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道出原因。

他表示,目前搭载120W充电的产品非常少的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是成本太高,另外一方面是因为缺芯片。

此外之前有传闻称,Redmi K系列下一代新机有望配备120W快充,且搭载骁龙898处理器。

120W充电手机为何那么少?卢伟冰道出真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