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与Google Cloud合作创建高质量XR内容创作环境

科技 93913网 2021-08-13 11:16

 

NVIDIA与Google Cloud合作创建高质量XR内容创作环境

据外媒VRFocus报道,SIGGRAPH期间NVIDIA发布了几项关于VR兼容技术的更新,其中更新重点无疑是NVIDIA CloudXR平台,这表明NVIDIA正与Google Cloud合作旨在为广大创作者提供高质量XR流媒体。

基于NVIDIA RTX虚拟工作站实例,企业和XR用户将能够安全访问数据、并在VR/AR/MR环境下与他人进行合作。为了展示这项技术,NVIDIA与Masterpiece Studio合作(旗下Masterpiece Studio Pro平台可与HTC Vive、Valve Index等PCVR头显相兼容),而基于CloudXR和Google Cloud,创作者将能在角色创作上进行流式传输和协作。

NVIDIA与Google Cloud合作创建高质量XR内容创作环境

Masterpiece Studio首席执行官Jonathan Gagne表示:“充满灵性的创作者不应受到固定办公地点和有线PCVR设备的束缚,借助NVIDIA CloudXR,我们的用户将能在任何地点、任意设备上进行高质量沉浸式VR角色创作。”

谷歌游戏首席架构师Rob Martin表示:“基于Google Cloud全球专用光纤网络,NVIDIA CloudXR将能实现远程流式传输高质量VR体验内容,Google Cloud+NVIDIA CloudXR的组合解锁了NVIDIA RTX虚拟工作站在全球范围内快速传输内容的能力,这使得未来VR工作流程更加直接、高效。”

尽管Google Cloud+NVIDIA CloudXR的解决方案非常棒,但目前尚不可用,NVIDIA CloudXR还处于抢先体验阶段,而对该方案感兴趣的开发者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注册Google Cloud进行测试。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