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Galaxy Note没了:10年旗舰系列终结

科技 安兔兔 2021-08-24 10:55

按照三星的旗舰产品线,上半年发布Galaxy S系列,下半年Galaxy Note系列已成惯例,然而今年缺席,并有传闻以后没了。

近日,来自三星内部的消息人士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系列已死,该系列没有更新产品了。

对于这个消息此前已有多个传闻,而该系列的继任者,则是主打折叠的Galaxy Z Fold,三星以后的重点也会专注于此。

据悉,Galaxy Note系列首次亮相于2011年,距今已有10年时间,当时凭借着5.3英寸的大屏,开创了大屏分类,许多其它品牌也有Note系列。

所以说该系列优势在于大屏幕,可是如今手机屏幕已经往全面屏或折叠屏发展,大屏优势不再,定位比较尴尬。

同时Galaxy Note系列主打的S-Pen手写笔,今年的S21 Ultra也一并支持,优势更是削减。

结合上述原因,三星取消Note系列也是意料之内,即便是现在不取消,以后也早晚砍了。

曝Galaxy Note没了:10年旗舰系列终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